昨晚 對全家人來說~~真是漫長




昨天下午可能自己在客廳小睡了一下~~有點小感冒罷!

所以從4:00開始 我多年的胃也來湊上一腳

什麼藥都吃了~~~~~~~~~~~~~~沒用

一直到林先生下班了~~還是如此

為了表示 傻媽美黛子的賢慧

還特地勉強的幫他煮了"愛心宵夜"

當然是帶著胃痛的身軀 陪著吃小小的一碗

使得原本有稍微減輕的疼痛~~又來了




.................................................................




很乖的我~~~10點多再吃個藥 上床睡覺

沒想到~~胃 整個背 雙手的關節 肩膀的痛全部加巨

怕弄髒了床及地板~~~我拖著疼痛的身體到廁所等著

整晚的床--廁所來來回回的走(上吐下瀉)

寶貝拿藥到房裡來給我 並給我一個建議

她: 媽媽 妳胃痛側睡會比較舒服點喔!

我: 謝謝妳 可是側睡的話 我的肩膀及背會更不舒服 還是這樣好了


吃了寶貝的藥 我好多了




...................................................................



今天林先生休假 早上7點多叫他起床

他看著我 第一句話: 老婆 好點沒?昨晚就這麼的弄到4:00多才睡

我: 真的 痛到都沒力氣看時間了 謝謝你喔!!

現在 帥哥在廚房幫他爸爸煎著蔥油餅 煮著咖啡

林先生翹著二郎腿~~看電視 用嘴巴指導兒子

我很輕鬆的上線 記錄著~~~我折騰他們三人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