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倚門等林先生回家



我想 可能是他自己太無聊了

或是

我想 可能是他怕我太無聊了

所以 昨天在醫院跟同事們印證過了

那些外籍大哥們~~小手臂上 真的沒有那條印記

還真是有那麼一回事喔!!!

林先生 我 寶貝姐姐 帥兒子~~都有



看過了之後 他跟我說: 哈 妳看這樣又有題材可以寫網誌了

還真要謝謝他的贊助ㄋㄟ~~~~






有看到中間那條細細的線嗎?

那是要把手肘彎成90度~~才會出現的




俗話說~~有唐山公 沒唐山嬤<台語>

當初祖先從~~~唐山過台灣

就這樣來了唐山ㄚ公~~~娶了台灣ㄚ嬤

才會生出我們~~~凱達格蘭族(俗稱~平埔族)



這都是 林先生告訴我的喔!!

如果不對的地方~~請告知ㄏㄟ

我會改進的~~~~~~









...........................................................



PS:~~~~~~~~~

各位好友 對不起啦!!!

我不會用小畫家ㄋㄟ ><"

所以在這裡用說的 好嗎?

就是我那隻~~胖豬手有一條-----細細的線ㄚ(皺摺)

看清楚沒 如果還是不清楚的話 告訴我

再讓我寶貝女兒幫我貼一下標籤~~~再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