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發芽種子 給了我很大的起示


它那麼的渺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常忽略了它的存在

可是 它又是那麼的認真的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為何自己要把生活過得那麼的狹隘呢?

所以這兩天 我為自己找到了~~精神寄託

讓自己學習種子的精神











書~~~種子盆栽

它的封面寫著~~~~植物是生命最好的老師

當我們用愛心 耐心 細心 歡喜心來灌溉時

它們自然就會呈現出生意盎然的一面

植物的美 就在它們對生命每分每秒的認真態度



我很喜歡這段話

它~~讓心境慢慢的起了改變

我沒辦法改變他人的想法及態度

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讓自己~~~~面對有生命力又美好的每一天



種子~~~它真的在我們生活中隨手可得喔!!!!


高麗菜的心 也可以栽植成美美的小盆栽喔!!!!


柳丁籽~~林先生說 我會認真吃柳丁 籽帶回家讓妳種~~^O^



舉凡 我們生活中的蔬果如:

玉米 芭樂 西瓜 橘子 柳丁 芒果.....

除了提供我們纖維質外 裡面的種子更是很好的材料




希望傻媽美黛子的~~種子精神 在有心得的一天時

傻媽一定跟各位分享喔!!!




"一粒沙一世界 一粒種子 一片森林

人類如能學習體認種子精神 世界才能幸福美滿"~~~取自"種子品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