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很認真的尋找出~幸福的感覺




這幾天的心情就跟雲霄飛車一樣

很高興的期待跟大家的見面

一直到昨天 心情還是那麼的開心

只是~昨天早上女兒的一句話

把我從天上的雲端給踹下來了~~




人的一生就~~父母債 子女債是還不了的

給我自己的解釋~就是如此

父母債 擔心爸媽的身體狀況 擔心他們的所有一切

子女債小的時候擔心他們身體病痛 長大點擔心他們的功課

再大點又多了擔心他們的工作及交友情況

似乎子女債比父母債來得~~太多 太多




寶貝女兒 對事情的看法很專 很執著

也或許是如此~~所以 我跟林先生就是"靠邊站"

等她需要我們時候 再適時而出

但在言談之間又須~~見機行事的表達出我們的意見

只是~情緒不ok 的情況下 她或許會誤解出我們的心意

有時~她朋友的隨便一句話 比當父母的我們苦口婆心來得重要

有時~她隨意的一句話 會把我傷得體無完膚

但是 當父母就必須忍著痛 再次給她~鼓勵 勇氣 關心



不知道~~自己的那顆心又能承受她多少次呢?

她很孝順 不會頂撞 只是在言語上的用詞

會一次次的"傷了媽媽對她的關愛之心"




---------------------------------------------------------



早上跟帥哥兒子及林先生一起吃早餐時

林先生拿出了一枚戒子

天ㄚ~~那是我找了好久 好久的小尾戒

它~~不值錢的 但那是多年前全家一起回台北

林先生帶我們"淡水之旅"時買的 戴起來很舒服~~我喜歡

只是在前年罷! 不小心的被我搞丟了~~有點不捨

沒想到~早上被林先生找到了 好開心 好開心

這算是 給自己那麼點~~開心 幸福的加溫


元旦那天ㄚ麗說:傻媽 妳好利害喔!

每天都有那麼多的是可po上來

其實 宅媽我一定要學習把自己的開心 快樂給放大再放大

讓自己的生活 多點動力~~因為 我很脆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