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拍出好照片了~~這是我拍的喔!

地點~豐樂公園



帥哥兒子要再重溫一下"按摩步道"~痛快感







在這裡也能看到~羊咩咩



悠閒的水鴨子



後來又到了我發現種子精神的地方(惠文花市)




陪著帥哥亂逛的發現這臺~夾娃娃機裡有這個"大便"

大便上竟然還有二隻蒼蠅



這是從豐樂公園拾回來的種子~~很大罷!

記得林先生就曾騎摩托車之際

被它從樹上掉下~紮到

還好他當時有戴安全帽 否則一定~~腦震盪了

它的俗名~臭臭花 還好只有開花才會臭






這是橄欖樹喔!

因為自己對種子的收集才得以認識它




在地上看到幾顆 帶回家處理看看

希望在家裡也有機會看到~~橄欖樹

昨天寶貝姐姐給我的~~功課

林先生怕我獨自在家~胡思亂想

這兩天他剛好休假~~帶著我~到處走走逛逛

希望暖暖的冬陽 能讓心裡的陰霾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