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網聚
圓滿的落幕了
很開心的再次跟無名的好友
談天說地
東南西北的無話不談
一直到現在
心裡的那份~悸動
久久無法釋去



回憶
在2008年的5月2日前
身體的不適
一直在家當個"宅媽"
每天就這麼毫無頭續的過日子
每天送林先生出門上班
做好家事後~就沒了
毫無生氣的日子
直到有了"無名"



感謝:林先生
寶貝姐姐 帥哥弟弟
因為
有他們的信任及幫忙
讓我對電腦以及無名
從排斥到接受
甚至到現在的~無它不可
我的生活及心情
才得以有朋友的共享



我的種子精神
是在~惠文花市發現的
它~給了我另一個空間及學習
林先生也很配合的幫我準備及教學
每當有新的發現
他一定說:快照起來po上去罷!
更會利用他休假的日子
帶著我
悠閒的 開心的
一步一腳印的尋找
"愛心種子"


愛薇兒米米媽媽
我也感受到拼布的樂趣
只可惜
自己的關節
讓我對拼布有些許~怯步
怕~麻煩累了一天的人
回到家又需要幫我按摩 推拿
還好~拼布的手工作
我的寶貝姐姐全給接收了
她做得很有心得喔!



元旦當天
漂亮氣質優雅的米米媽媽
真的 
她真的帶著~橡皮圖章的工具
來到現場
讓我們開了一下"眼界"
謝謝妳喔!!



昨天
林先生~真的帶我去"諾貝爾書局"
他幫我挑 幫我選
只是
他一邊挑一邊說:
早就告訴妳了
我在年輕時就自己刻印章還是立體的
我的雕刻材質還是~~壽山石
妳不以為然唷!
 現在~想刻了 

還好
他沒怪我~不相信他
 先po上他其中的一個作品




真的
因為無名
讓我的日子
有了色彩 活力
更因為
林先生的認同
讓我更安心 開心



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
大家都能開心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