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新大路了




昨天下午跟寶貝一起到黃昏市場找~10元店 找不到

我要橡皮擦啦! 要練習刻橡皮圖章

沒買到橡皮擦倒是買了一堆"食物"

所以 就讓寶貝騎摩托車先回家



自己慢慢的騎著~心愛的腳踏車

很悠閒地的逛回到樓下的巷口

我發現了一個很溫馨的小攤子 我愛死它了

要當賢妻良母 所以就先安下心來~~煮飯囉!

就這麼的等到林先生回家 侍候他吃晚餐

忍不住跟他說了~~

我:老公 你知道我們巷子口有個小吃攤嗎? 賣水餃的ㄚ

公:ㄣ~~怎樣 我們家附近有很多家ㄚ

我不死心的說:就在以前孩子們感冒常去看的那家診所旁的巷子..

邊吃邊回答著我的話:然後呢?

氣死我了 不太想說了 但是~~很不甘願ㄋㄟ

我:你知道 那攤賣水餃的 它的招牌寫什麼嗎?

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回答:不知道

我很期待他能因為 我說招牌上的字 陪我下樓去拍照存證

給他很認真的說:傻水餃招牌上寫傻水餃一個$1.5元ㄋㄟ

對我來說那個傻字好有親切感喔!!

等你吃完 可以陪我去照個相嗎?


哼! 一說 他才正經的回答我說:不行 不怕人家罵妳或告妳嗎?




沒戲唱了~~

只是 很可愛的店名ㄋㄟ 傻水餃

那我以後也可以利用傻媽這個名詞

來給它 創造事業的第二 第三個春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