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快樂青春轉眼過又一年了

記得去年的今天(尾牙) 我也有去

帥哥兒子剛成立不久的舞團也被邀請給他們機會上台

好快 到今天已經整整一年了




昨晚林睡前 林先生還問~

林:老婆 妳想要什麼獎品禮物呢?

我一開始還以為可愛的林先生要慰勞一下辛苦的我

我:隨便都可以啦!只要你送的

林:什麼我送的? 是摸彩的獎品啦!

腳踏車  飲水器

還有液晶電視或是現金 妳選一下罷!

看他說得好像不用抽就隨我意願的挑選

跟他配合一下囉!

我:那我要..現金好了 不然電視也不錯 或是腳踏車也可以

就這麼夫妻倆一起做了春秋大頭夢




把我的愛心詛咒給他用下去

林先生..你會中獎的

林先生...你一定會中大獎的

林先生....你最少會摸個安慰獎回來送給我的




我真的不貪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