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帥哥兒子炒菜的英姿





他說:媽媽 妳要拍出我甩鍋的姿勢喔!

很對不起 媽媽的技術不好 就只拍成起鍋的樣子囉!





不放心的我 還是檢查一下

否則 晚餐就整個泡湯了




我想應該不錯罷!

連小梅子都先拿來吃了




利用帥哥煮菜的時間

我就休閒一下 照我的種子成長過程囉!









這是石榴 因為天氣冷 所以到現在才開始發芽




柚子喔! 也長得好慢




這是芋頭地瓜 它長得最好





再來看一下 看的出來嗎?

也是柚子! 很大的那一盆 終於有點進度了










今天帥哥兒子很奇怪ㄋㄟ

早上6點出門上班後~一直到中午下班差不多12點

竟然還會打電話給我 報告一下他現在的行蹤一中街

再來又打電話問我吃午餐了沒

原來 是他朋友要他問的 然後跟我請安

真不知 帥哥這種情況是好還是不美麗呢?

那~~我要想成是非常漂亮


因為~他們倆個都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