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林先生倆人要感謝大家愛的念力加持



實在話 結婚25年來我始終只有長白髮不長智慧的

只要林先生說的任何一件事

我都相信一定是真的

所以昨晚8:30左右 他還特地打電話告訴我

他說:老婆 我摸彩的獎品是茶具組ㄋㄟ

雖然他的背景聲很吵 可我知道他真的很想讓我知道

我很開心的說:真的嗎?那太棒了 記得不能喝酒喔!

就這樣 因為太吵了而且他又是除夕晚會的主持人掛電話囉!




終於等到林先生回家 也10:30分了

看到他提著一小包的東西回家

還以為是小型的茶具 結果是他帶回家的蘆筍炒百合 橘汁糖醋肉

因為 太忙了沒吃晚餐 同事幫他整盤包好帶回家的

他就這麼一邊拿出東西一邊告訴我

林:老婆 那個茶具組剛剛騎摩托車時 不小心掉地上摔破了



人家我都很認真的相信他ㄋㄟ

我:好罷 摔破就算了 趕快去洗澡罷!越晚越冷喔!




陪著他到房間時 他從制服外套的口袋拿出了獎品




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三獎 現金$8000

這種事情怎麼可能發生在我家呢?

林先生跟我是沒有偏財運的 怎麼會如此幸福呢?

我馬上回神跟林先生說:你看無名好友愛的加持 真的有效喔!

當然也好開心告訴孩子們 這個喜訊

我們家林先生很大方的告訴他們

林:一人給你們$1000元 讓你們一起分享這份喜訊 快樂

希望大家以後都能順順利利的


這倆位小朋友給他爸爸一人一個大擁抱親親

林先生說:唉!我的吻跟抱抱就值$1000元 這倆個現實鬼




傻媽媽也分享這份喜訊給大家

加上送給大家愛的詛咒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大家都要平安 順利 幸福 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