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沒參加林先生的尾牙

沒看到他很可笑的模樣

晚上他帶回家跟我獻寶囉!

跟大家一起分享多變的林先生




正常的林先生





他說:我是將經國





他說:我是將中正(臉上的痣是毛澤東的)





他說:我是毛澤東(看罷!他的臉上真的有痣)


還有 還有......




這是林先生做愛心認養家境貧困的病患

院長所頒發的獎狀





我愛死這張了 因為他中了三獎





這次的尾牙表演 可惜沒錄音

否則 還真可以跟各位一起分享

林先生模仿三位人物的說 學 逗 唱

毛澤東的衣服還是他之前出差時帶回來的



因為目前的社會景氣那麼的蕭條

有工作做真的是很幸福

現在 家裡的孩子也陸續上班了

相信愛的詛咒愛的叮嚀

正是目前大家所最需要的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

多點關心 多點愛心罷!

相信路是我們自己走出來的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