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老爸生日

原本帶了相機想給他好好的拍一下

只是...突發狀況 一張都沒照

還好上次的清新溫泉會館

老爸 老媽 我三人的合照洗出來了!

就充數一下罷!




其實 這次的生日原本想跟二位弟弟一起商討"二水的庄外"

只是 大家的時間上都沒辦法配合

只好跟"庄外"的九董先生說抱歉了

也還好沒去 因為老爸的低血糖症狀又來了...

老爸漸漸毫無意識的用手抓癢式的抓林先生大腿

也用腳輕輕的踢著林先生的腳

看到老爸的情況 我們大家都配合的很好

我來起個頭罷!

我:爸 來我們一起喝杯果汁 祝你生日快樂 要~~乾杯喔!

當然 他是迷迷糊糊的回答我 喝得很慢很慢不容易吞下去

但是一定要他全部喝完才行 他很愛面子的ㄋㄟ!

所以 再給他頂高帽子囉!

我:爸 你要喝完喔!不然就沒意思了 慢慢喝 我等你

還有等吃飽飯 我們一起去田尾看花 買花

你不是要買過年用的盆栽嗎?

老爸爸應該不想在唯一的女兒及女婿面前!不好看


所以我知道 他很認真的在吃也很努力的在喝


老媽常說:妳爸如果血糖太低的時候

我要他喝點甜的或吃點糖果

都要費好大的一番功夫哄他




其實 當人的血糖太低時 他的意識已經開始迷糊了

也就是不受控制的慢慢昏迷 此時想要他吃東西喝東西

真的須要很大的耐心及愛心

還好 老爸老媽倆位都很關心對方喔!



因為 這個突發狀況 所以照相的事全給忘了

答應倆位老朋友...田尾看花 賞花的事 決不能忘的








這兩個大銀柳買回來後 把它的土清乾淨

直接放到花器上 不再澆水囉!

因為 這樣可以乾燥它...放一整年都沒關係






這是...小銀柳

我們家有大銀柳 小銀柳 也就是

在未來的日子不管是大銀兩或小銀兩 都會到我家來喔!





它的花是粉粉的風信子 會給我們家帶來好信息





還有佳佑媽媽愛的種子 柚子會讓我們平安 快樂一整年喔!






昨天是農曆的12月16日也就是尾牙

我們的農曆年 開始倒數了

林先生跟我祝福大家....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