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旁邊這位太太 就是我媽



很可愛的老太太ㄋㄟ

記得當初在日本進口食品公司上班時

因為老爸的低血糖狀況 常讓老媽傷腦筋

所以 如有門市的妹妹說:店長 這東西好好吃喔!

我當然就會買回去 讓他們試看看囉!

也總聽到他們說:別再買了 我們不喜歡吃 或是吃不完等等

現在 我沒上班了 所以也改買雞精 水果之類的

他們~~還是這樣說 不管了照買啦!



上次回娘家

老媽媽就問我:妳以前在上班時 買回來的咖啡糖好香 好香喔!

天ㄚ 那是1~2年前的事了ㄋㄟ 她還記得那味道嗎?

她又說:那天我跟妳爸要出門時 在抽屜裡看到還有一顆

給妳爸爸吃 沒想到我在車上還聞到妳爸嘴裡咖啡糖的香味

天ㄚ 這也太扯了罷!

她又說了:妳幫我買幾包回來 我過年想送人

我們是有看到跟妳買的一樣牌子咖啡糖

可是味道差很多ㄋㄟ

ok ok 沒問題 我一定會幫妳買的~~




回原公司找了又找..沒有 可能是沒再進口了

問過一些新進的門市妹妹 都不知道有這牌子的咖啡糖

也留了電話給公司的小哥 到現在都沒消息

看來~~~真的缺貨了

所以 跟老媽媽說過後 她又要我幫她買牛軋糖

但是~~要先試吃喔! 好吃再買

天ㄚ 要試吃 我們家都不太喜歡吃甜食ㄋㄟ

所以 咕咕霍夫的牛軋糖

大甲也有一家     不知道是那買的

(因為 是林先生拿回來)



還有 還有昨天在樓下全聯社有看到那牌的咖啡糖

當然馬上連絡老媽 結果還是一樣~買回家試吃

林先生昨天又拿二包牛軋糖回來


下午~~還是要到咕咕霍夫買牛軋糖回家試吃



我想在這個年裡~

體重還真會..牛轉乾坤

體重機會破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