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到這世上也快50年了

所以 老天爺送我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小姐時可愛的家人 還有長大後的先生二位寶貝

到現在的贅肉 皺紋白髮~~~全部照單全收

可前面幾項 我很開心的擁有他們

但對我身體上的厚愛 我要抗拒克服

所以 女人的減肥 美容 染髮一樣樣的全給它用上了








元旦網聚的前幾天才染的白髮又來了 真是服了它

前幾天跟我死黨的同學聊天時用亞太講到爆也無所謂囉!

她告訴我一個訊息

這對很少看電視或不上美容院整理頭髮的我是一大福音

就是洗染髮 電視購物好像有賣

對這訊息 我抱著好奇的心特別給它注意一下

真的 竟然讓我看到了廣告

不過太貴了 才幾罐就快$2000

對我櫻櫻美黛子來說買不下去ㄋㄟ

所以就給它看看就好了

我還是給自己的智慧毛另想辦法囉!



.......................................................




沒想到 老爸生日當天

在全家到齊(唯獨我們家二位寶貝要上班缺席)情況下

我的大弟妹解決了我的遺憾

因為 她娘家是開美容院的 對頭髮方面的資訊很了解

原來 我們家的大弟已經用了好一陣子了 效果好像不錯

所以 她很熱心的送我一小組試用看看

如果 效果很ok的話 再幫我買當然價格也給它很美麗囉!

哈 哈 哈 回家後的我 當然很快的給它洗下去囉!

好像還不錯 但因為是植物染 所以要慢慢的給它繼續洗

當然 勞心又勞力的林先生也要幫他洗 洗 洗



沒想到對自己外表不是很在意的林先生

竟然也感覺出 它的好效果喔!

他說:老婆 我的頭髮真的有比較烏黑亮麗了喔!

奇怪了! 他怎麼會在意了呢?

我看ㄚ 還是少給他洗一點好了





林先生 你是智慧型的人

當然也要搭配智慧毛的造型囉!

這樣的你 看起來更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