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我昨晚跟帥哥兒子說的

昨晚當我看著林先生吃晚餐時

帥哥回來了 他說:媽媽 這個送給妳

天ㄚ

他竟然送東西給我













很可愛罷!

他說這是鏡頭擦拭用的

可以用來擦拭電腦及手機的鏡面....



........................................................



這又是帥哥夾娃娃機的戰果

之前 他所夾到的都說給姐姐

現在也就是昨天...竟然要送我


雖然就那麼一丁點的小東西

還是很開心喔!

我想這就是憨老母的心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