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本著為夜歸的家人留一盞燈是必然的

所以 我雖累 但很安心 很滿足



.................................................................



林先生的工作時間 就是這麼長的一整天

當老婆的我習慣了 試著享受著


寶貝姐姐的新工作是晚班

每晚回到家都快1~2點了

而帥哥兒子是早安咖啡

也就是要早早起床上班

這倆個孩子就姐姐的上班時間

讓當媽媽的我最擔心

但又不能因為我擔心 就要孩子放棄她所要做的

所以 我要配合他們 守候他們









每天早上(兒子上班的日子)一定要5:20起床

準備跟帥哥掐拼<台>叫他起床

還好越來越進步了 掐拼的時間越來越短




等帥哥出門上班 我也別睡了

再來是6:30分該起床的林先生

為他準備早餐 煮咖啡 整理好便當之類的事

當然也要倒垃圾及清小梅子的大便

因為這些工作都是我跟林先生倆人的份內工作之一

他必須在上班的路程中間把垃圾丟到清潔隊員的垃圾車裡




早餐 午餐 晚餐 我一樣也不能省略

還有 我也不敢及不習慣睡午覺

怕自己在晚上10:00~12:30之間的小憩 不能很快的入眠

因為我晚上12:30要起來

幫我的寶貝姐姐等門




所以我一天當中睡得最安穩的就只有凌晨2:00~5:30
因為 這段時間是全員到齊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