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林先生下班給我一樣東西

原來他幫我的筆電又增加了記憶體

這記憶體原本是他為自己隨身的筆電再增加的

他卻說:老婆給妳用好了 妳一天不用電腦好像就沒生活重心了

對於這東西 我一竅不通

但是 我相信他一定是很棒的



===============================================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

我很認真的問他關於增加記憶體的好處在那裡

為了要讓我這位電腦白癡的太太能深入的了解

就用了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我

硬碟就像房子 妳裡面存放很多的資料

當妳想用到某些資料時 記憶體會去幫妳找出來

等到妳用好了 記憶體會再幫妳歸回原位

ㄛ~~ 我懂了



林先生又說了

我們家一台桌上型電腦~兒子用

還有我們三個也各自一台筆電

但這三台筆電 就我的速度及容量最慢 最小

可是 我竟然也覺得理所當然



這時的我就不是笨老婆囉!

馬上給他愛的鼓勵一下

對ㄚ 因為你就像硬碟我就是記憶體

你給我穩定的家 我給你所需要的

另外那兩位就當附屬應用程式好了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