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喔!


新的一年開始

實在不太適合po上這篇感想

但是 我要記錄下這個除夕對我有那麼多的甜蜜心酸








或許是我這個媳婦做的不夠好

所以讓林先生的倆位老人家

對自己曾帶過也是唯一姓林的孫子

始終就是~~淡得不能再淡的情感

從以前到現在~~

尤其是婆婆對他們倆個孩子的名字總是叫錯

再怎麼說 怎麼叫還是..xxx(林先生大姐女兒的名字)

xxx(林先生二姐兒子的名字)

雖跟孩子們再教育 阿嬤老了記性不好 但在孩子的心~~~很傷



............................................................



昨晚特別要求孩子們打電話跟ㄚ公ㄚ嬤拜年

很開心 公公接的電話

可能是帥哥兒子長大了

你的聲音變了 ㄚ公~~聽不出來 還是叫錯名字

沒關係..兒子 媽媽看到你跟ㄚ公的應對 知道~~你長大了

寶貝姐姐聽到妳說"ㄚ公家好熱鬧喔!姑姑都回去過年#@*@"

沒關係 我們家爸爸要上班

沒辦法回去就讓姑姑們陪著ㄚ公圍爐罷!




當然 你們也替我跟彰化的ㄚ公 ㄚ嬤婆拜年

很開心的看著你們跟ㄚ嬤的談笑

能在彰化ㄚ嬤家感受到一點點當孫子的幸福也是很棒的




你們很體貼的怕爸爸心情

所以 昨晚特別陪著他一起打個衛生麻將

相信爸爸感覺得出來

所以 明明你們倆個都輸了

他還是給你們一點吉祥分紅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要認真努力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為別人 就為你們自己

加油 加加油




這就是我的不捨

替林先生感受到的那種冷漠而不捨

但是 林先生很贊的

打起精神幫我們一家四口準備著很棒的年夜飯喔!

謝謝你林先生 你有我們三人滿滿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