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打開YouTube邊聽邊看罷!)

我真的有那麼點LKK的感覺了

記得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聽到這首歌

喜歡它的旋律 喜歡它的詞曲

但是~~就是忘了它的歌名



前天罷!

偶然的情況下 跟林先生一起又聽到了好開心喔!

沒想到昨天下午 我的手機響了

自然的拿起手機(那手機是專門家用的)

所以不用說客套話的知道是林先生打給我的

當一接聽不是他的聲音

而是~~~~~最浪漫的事 這首歌

他幫我找到了 好開心喔!

我想 這也是最浪漫的事之一罷!



這算是給自己無色彩的日子裡

添加那麼一絲絲的溫馨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