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自己的睡眠情況

慢慢的在我身上看到問題了

頭昏沉 思緒不沉穩 脖子及肩膀的僵硬跟酸痛

不知自己還能撐多久




家裡的任何一位還沒安全回到家

除非自己身體狀況真的不堪負荷

否則絕對無法安心入睡

昨晚老同學的開心聚會後

她給我一句話

那是妳咎由自取 對孩子太疼太寵了

或許罷! 個性 這是我的個性 改不了的




...................................................................................




帥兒子的本質不壞

只是做事太懶散 不太有責任感
(他說這些反應 是因為在家的關係)

那我這當媽的好像就比較倒楣

要照單全收你的一切問題

再把它們轉變成我自己的問題嗎?



東西物歸原處 下班回家後髒衣服襪子順手放洗衣籃

吃完東西的餐盤及杯子隨手洗好

用任何東西請小心使用(不可如入無人之境般的隨心所欲)

最重要早上上班請自我要求早睡早起

別讓我每天苦口婆心的跟著你唸

媽媽會累 媽媽會不舒服 相信你也一樣



中午又為了你的懶散 我真的生氣了

好灰心 好心痛覺得自己所做的很不值

要你做的事 你總是說好啦! 等一下啦!

知道嗎?要你做的事 都是你自己弄亂的

決對不是呆呆 笨笨或小梅子

也不是姐姐 我更不是爸爸

相信媽媽生氣的當時 你也不開心

所以連姐姐叫你 你頭也不回的騎車出門




當你一進電梯時

媽媽馬上打電話給你 不下數十通你也不接

一開始媽媽真的擔心 胡思亂想

後來想到這都是我咎由自取嗎?

真的要學習放下了

我會累的 我會生病的 我會倒下的

當我真的倒下後 誰在後面替你們收拾著呢?

要我真的放下 很難 但我會認真學習

未來是好 是壞 自我承擔罷!




...................................................................................




剛剛你主動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跟小玉在一中街

很好 謝謝你想到要跟媽媽報平安

我接受你的道歉(你不會說對不起 但我明白你的意思)


長大點罷!

如果自己無法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話

那又如何來保護你的最愛呢?

因為 你的最愛絕對不是我




放下的功課 媽媽還是要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