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情人節囉!

祝...各位情人節快樂



...................................................................................




難得林先生剛好休今.明二天

今天 我們就給它舊地重遊一下

當然主要是過年到現在還沒跟 祂請安

所以就往鹿港出發了.........




當然免不了的又是蚵仔煎及麵茶

可是 我這次換另外一家



阿舍茶樓~~裡面可以拍照喔!




你想當皇帝 貴妃還是格格呢?

太后應該也不錯!



我看~~我還是比Y就好了





裡面的一些東西都讓人很懷舊喔!





麵茶挫冰$80 熱的杏仁麵茶$50

等這二份一來 我後悔了

沒想到 吃了更後悔

各位建議一下 如有機會去吃 記得要點麵茶挫冰

因為 大碗又好吃 那麵茶的味道好香喔!




看...這老男人還真愛玩水





..................................................................................




原本想到白蘭士雞精去參觀的  好像沒開罷!

轉移目標到台灣玻璃館

林先生趁此機會要了他的情人節禮物



他說: 這小的魚缸是養小魚的  

我們家的魚 真的生小魚了





原本的大魚缸



而我的情人節禮物呢?

還是一隻熊抱著一粒金莎巧克力



一年一隻 可愛罷!




我已經有那麼多隻囉!

等當ㄚ嬤時 再跟小孫子說

這都是ㄚ公送ㄚ嬤的情人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