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流感(上吐下瀉)的影響

我們老夫老妻的生活作息全給打亂了

林先生每天還是拖著有點虛的身體上班

我呢?昏沈做著家庭主婦的工作

還好有那麼位乖兒子三不五時給我刺激一下

讓我免於昏昏欲睡的狀態



...................................................................................



昨天體力又恢復了點

我想受帥兒子的刺激有很大的關係罷!

忽然發現自己的臉色似乎真的有那麼一絲絲的不美麗ㄋㄟ

所以趕緊拿出小姐時蜜佛美容師的精神出來

稍稍的梳洗一番 整理頭髮時發現這次的流感

似乎讓我有瘦了那麼一點ㄋㄟ 真開心

ok 上帝為女人造了一張臉

那女人也該為自己再創造另一張臉

所以 就為自己的臉來點顏色罷!

打上薄薄的粉底(BB雙)再來就強調一下靈魂之窗罷!

不想用眼線液(卸妝時太麻煩了)所以就用眉筆

先輕輕的畫出上下眼線 怕它很快會暈開

所以用了最自然也最浪漫的紫色

再薄薄的補上一層 讓它有點濛濛的美

這時口紅不想擦得太紅 盡量自然點

因為自然就是美 給她美得冒泡一下

連寶貝都說:媽媽 妳今天的髮型這樣整個看起來很好看喔!
好 好 好早上的發飆 讓妳嘴巴都吃了糖
不過...還是很開心




...................................................................................




也該為林先生準備便當了

所以打扮得美美煮...愛心晚餐

等林先生回來再給他一個...史備休<台>

一般都在他還沒回家之前我就洗好澡
今天特別為他再補個妝等他
笨笨在告訴我爸爸下班回家了

我開了客廳那有氣氛的燈(另外也有日光燈啦!)
在林先生進家門時 我都會自動幫他開門
並跟他說: 你回來喔! 辛苦囉~~
(ㄞ 這是真的喔~~ 沒為這篇加料啦!)
今天有特別加上**你眼睛閉起來再牽他進家門
再來 滿心的期待要他把眼睛打開
我:你看我今天~~有水沒<台>
(天ㄚ!他竟然把那天我在新聞挖挖挖裡聽到的用在我身上)

他說:妳今天有化妝嗎?老婆 妳的美跟化妝扯不上關係
還有妳的醜也跟化妝沒關係



ok 那林先生你晚上肚子餓基本上也跟我沒什麼關係

今天帥兒子的鬧鐘只響二聲就按掉了

所以 我今天就跟兔寶寶一樣吃麥當勞去
給兒子一點愛的鼓勵
宵夜你就自理罷!看到沒 林先生



....................................................................................



還他一個清白好了
最後他有說:在我眼裡 妳有沒化妝都是一樣那麼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