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翠玉來電告知:我的乖乖死了

聽她語帶哽咽的聲音
讓我略微平靜下來的心情
煞那間給瓦解了 我倆透過電話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訴說著自己心中的苦 痛 不捨





..................................................................................





乖乖是隻可愛溫馴的兔子
牠老了 所以生病了
牠生病了 所以最後走了
翠玉還特別聽淑華的建議
在裝牠的小小紙箱裡 放著四方金(冥紙)
說實在的 我不懂為何需要如此?
相信她會這麼做 表示對乖乖的疼愛罷!




記得多年前的money被車子輦斃時
我跟寶貝姐姐傷心得不下幾個月
對牠的愛到現在仍然存在著
如果我的呆呆 笨笨 小梅子有天也離開我
那我是否也會同樣的方式如此處理呢?

剛剛跟林先生一起吃早餐時
他給我一句話:妳們倆個真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真的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