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我想了好久喔!


其實早在兒子還念幼稚園時

自己花了好些錢買了勝家七巧縫紉機

只是當時自己忙於店裡的生意

所以沒幾個月就把它送給了大弟媳

現在每天看著米米媽媽    小薇媽媽
 
                
她們倆位好友的手作品 讓我很汗顏

每當林先生或孩子們的衣服褲子破了

當老婆 媽媽的我因為手殘就給擺在一旁

有機會的話拿回娘家 請媽媽代為縫補

可看著媽媽越來越不美麗的身體狀況

讓我不捨再拿回去讓她吃力的穿針引線縫補了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就是它

不用太多的功能 只要能往前車 往後車就ok了

我要開始認真的養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