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上班的日子
我乖乖的在家







昨天晚上林先生決定今天要帶我一日遊
我雖是閒妻涼母 可也很會算的喔!
跟林先生說:月底了 要省點花等下個月罷!
他:那就省點花的方式出遊囉!


所以今天早上~~我們真的出發了





隔著擋風玻璃拍的火焱山




很懷舊的車站




要我假裝在買票




有那麼點童年回憶的街頭景象







每家店都有他們的特色



來到勝興車站 當然要在鐵軌上拍照一下




這位老先生說他要擺這姿勢

他說這像不像大力水手裡的"奧麗薇"




還有這張他假裝火車快來了




這張是我偷拍的

他說剛剛"庚"<台>太久了 脖子有點酸




太無聊了 亂拍一通

這景點也是新的喔!




老夫老妻出遊 當然也是找老地方吃飯細妹按靓




店裡的一些擺設都蠻懷舊的




老先生擂茶

我們家的擂茶用具也是在這裡買的







這二個鐵燈罩都很有其特色





我們當然還是選老位子坐下來吃飯




招牌的小封肉大碗公飯




福菜肉丸大碗公飯



還有再各付一碗湯(不知道是什麼湯 有點酸酸的)

這算套餐罷! 一份$200x2=$400


這就是我們今天出遊的總消費(因為沒加油)





吃飽了 喝足了 林先生又開始搞笑了







這幾個動作讓旁邊路過的人~發笑

這裡除了哈麥二齒的大頭娃娃臉外還有好幾個可愛的照形

可以免費自己戴起來拍照的喔!





他也不忘一路給我機會教育

他說:這是刺蔥




這是蔓陀蘿有毒喔!




他幫這情景取為蝶戀花








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又往毘廬寺泡茶去




佛門聖地 真的很清悠




有個安靜舒適的地方讓他泡茶 看他笑得多開心




要回家時 還不忘跟當地的人要到這大樹根

他說要回家佈置他的林家花園




在停車場看到的奇異果金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