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人一老就...兩鬢斑白 牙齒動搖






話說....

昨天我可是吃了秤鉈鐵了心

到我們家樓下的牙醫診所看牙了

因為 我房間窗戶就可看到他們的診所大門

侍候林先生出門上班後

我呢? 趕緊的給自己梳洗一番要去跟他"恰拼"

好不容易看到他的鐵門開了一半

我想 可能是護士小姐在打掃清潔罷!

再等.....好不容易 他的大門全開了

ok 那我還等什麼呢?

馬上出門...用走的







小姐 我要掛號

請問妳來過嗎?

對不起 我沒來過 但是我兒子跟女兒可是來過的喔!

ㄡ~那請妳寫一下資料

ㄣ~~我就住妳們對面樓上而已 我有20幾年沒看過牙醫了

我有滿口的爛牙喔! 還有~~我現在牙齒痛

好 妳等一下 醫生馬上過來了

ㄏㄚ~~醫生還沒來 那我要等多久ㄚ

等一下下 他馬上來 請妳先看一下雜誌好嗎?

小姐 我跟妳說了 我現在牙疼 看不下去啦!


好不容易.....他來了









醫生 我有20幾年沒看過牙醫囉!

我的牙齒很爛喔! 我很怕痛 還有我現在牙齒很痛ㄋㄟ!

我知道 我看到了 妳放輕鬆一下

心想怎麼可能輕鬆啦! 我好怕聽到嘶嘶的機器聲ㄋㄟ

ok 不管了 再痛也不比我現在的牙疼痛罷!

妳放輕鬆 我現在幫妳打麻藥一下就不痛了

天ㄚ~~還打麻藥 那我鐵定昏倒在椅子上

為了治好我的痛 跟他拼了

第一針還真的痛 再來就麻~~~~~~~了

當然他還幫我大概洗了一下牙齒

等一切處理好後......

妳明天早上9:30分再來

醫生 你這麻藥一退 我的牙疼又犯了怎麼辦呢?

那我給妳幾顆止痛藥好了

你確定止痛藥一定有效嗎?

此時醫生看了看我剛剛所填寫的資料問我

妳在吃退化性關節炎的藥嗎?

對ㄚ~~我在吃維骨力ㄋㄟ

那不是藥啦! 那算保養品

ㄡ~~有啦! 醫生有開止痛的給我吃 可是我不敢吃

這關節的痛是悶悶的痛 我可以忍

但是牙齒的痛是錐心刺骨的痛 我就忍不了了

那我的止痛藥 妳吃了沒感覺時再吃原來醫生開給妳的藥

因為我的藥是針對小部份的牙齒 而妳那止痛藥是管理全身關節部份

所以藥效比較強

喔~~那就是你的止痛藥沒效就對了嗎?

PS:我想醫生快被我給搞瘋了 可是....我真的很怕再痛ㄚ






還好昨天一天下來沒再疼痛難耐

今天早上一樣的準時跟他來個刺激的約會後

發現~~原來看牙醫並不那麼可怕

可怕的是...

他的療程很長 做假牙的話~~~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