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寶貝這三個月是上夜班
而帥兒子一直都是早班
所以 我可是一天三餐都要照顧這三位ㄋㄟ~~

不對 不對 是四餐 因為晚上還加上林先生的宵夜喔!




<



中餐如果是我跟寶貝二個女生而言...很簡單的
因為只要是~~養生 不發胖的都可以
但是 我們家帥兒子就不行了 是位標準的肉食性動物
他一貫保持著...無肉令人瘦 肉是人類最重要的營養來源

這幾天自己牙疼看牙醫後還要特別幫他準備一下他所需要的餐點
好加在 我們樓下的全聯社 最近多了"生鮮部門"

所以看完牙醫就到全聯社補貨一下
還好有它.....




裡面連烏龍麵都包括在裡頭喔!

所以先買二盒回家試看看囉~




煮好以後 發現好大一碗喔!

不過顏色有點淡




加了一點七味唐辛子

我想味道應該比較好一點






我沒吃 因為抽完神經後的牙齒還在隱隱作痛

所以我跟寶貝二人都吃之前水煮的地瓜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