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先生休假
可是醫院有事的情況下 還是先以公事為重罷!
我乖乖的在家整理家務 等他回家再載我回娘家







林先生辦好事已然快11點了
跟老媽媽連絡好讓他們先吃午餐別等我們了

因爸爸的身體不經餓的 會血糖降低太危險
只是老爸還是說:好啦!快回家 我會等你們的喔!
真是開心的感覺ㄋㄟ有爸媽真好



午餐就簡單的高麗菜飯 豆腐排骨湯 香煎白帶魚
可是怎麼就有說不出的味道
自己終於了解這味道就是...媽媽的味道



老媽媽之前腎臟開刀後
身體是比較健康點 可是腰部的酸痛還是存在著
看她又開始犯腰酸背痛找貼布時
當然是當女兒的幫忙貼囉! 一邊貼一邊聊
我:媽 妳這種貼布效果不好啦!涼涼的一下就沒用了
上次跟妳拿的那種 我貼起來好像效果不錯ㄋㄟ 妳還有嗎?
老媽:沒有了 我也覺得不錯
我:那...我們現在去買好了 我叫ㄚ盈載我們去




為了怕自己家裡缺貨 一次買足了
當然這裡不包括我給媽媽及老同學的份喔!




這盒說什麼對脂肪瘤 灰指甲...都有效
那我怎能不試看看呢?
不好意思ㄋㄟ 這是媽媽幫我跟老闆A來的
有效再來多買些回家擦罷!
很興奮的跟林先生說:這盒擦如果有效 那我就不用開刀囉!
林:如果有效 那所有的醫院就關門了

口合)))))))
不管啦!又不是吃的沒關係 我會認真的擦看看






每次回娘家 當然會順路到老同學家閒話家常



就是這位多愁善感的翠玉同學
最近去照x光 說什麼胸部有小小的一顆東西
醫生跟她說~~太小了 用手摸不著的
所以她的日子就更愁了
身為30幾年得老同學一定要給她好好的安慰一下

我:別想太多啦! 我媽媽胸部也有一顆好幾年了
每年追蹤照x光就好了 而且她的比妳的大喔!
妳的醫生不是跟妳說沒關係嗎?
翠玉:沒錯啦! 可是....還是擔心
我:ok 那妳再想想我罷! 我這瘤比妳跟我媽媽大那麼多
翠玉:奇怪 那妳怎麼還是很快樂開心的樣子呢?
我:都已經發生了 不然還要怎樣 每天哭那病痛就會遠離的話
那我一定照三餐哭再加上宵夜

真奇怪 我們是苦情姐妹花嗎? 好像在比誰的病痛多ㄋㄟ
那我一定是第一名啦!!!!!!






回家路上 林先生又給我教育了一下

林:妳有我 自己好好的吃藥 照顧自己就好了   晚上我煎豬排罷!
我:那你明天的午餐呢?
林:我跟護士一起訂便當就好了
哈))))))我又省了一次的麻煩

下面是林先生煎的豬排...




林:老婆 知道妳牙齒不好 妳這份豬排我可是特別鎚了好久
先用大火煎讓表面有那麼一點點的焦 再微波一下下
所以是外香內嫩 很棒的喔!

真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