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梳妝打扮好出門跟牙醫來個刺激的約會
誰知一到診所要掛號時 掛號小姐一臉疑慮的問

她:妳不是約明天嗎?
我:我? 不會罷! 前天抽好神經時跟醫師說~我明天有事所以後天好嗎?
那前天的後天...就是今天ㄚ
她:ㄚ 那我這裡登記是明天星期六ㄋㄟ~~
我:沒關係 那我明天再來好了



~~~~~~~~~~~~~~~~~~~~



ok 多出來的時間原本要到大賣場買菜的
可是變天下雨了 那就悠閒地到全聯社逛逛好了
我們這家全聯社的正對面剛好有個社區公園
上面圖片就是公園裡樹上結的"種子"

每次不管是我或林先生只要到公園
一定對它行注目禮...看看種子是否掉下來
昨晚回家前林先生趁我先到全聯社買東西時
也下車看了一下...還是沒掉下半顆



~~~~~~~~~~~~~~~~~~~~



早上好棒喔!
因為沒看牙醫 因為下雨沒到大賣場
所以...終於讓我撿到寶了 這就是我的福氣啦!
不知道它裡面是否還有小種子
先讓它自然風乾罷!


今天...真是幸福 開心的一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