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林先生休假囉!

另外寶貝姐姐跟帥兒子休假
所以今天就給他懶一下
晚餐...水餃 玉米濃湯









迷糊的我 早就忘了 今夕是何夕

在幸芙家得知明天是....植樹節
所以剛剛特別打電話給林先生告訴他

我:爸爸 明天是植樹節 我想去花~~市
林:好 好 好 ㄞ~妳這個花市的花~~音拖太長了
我以為妳要去~~~花蓮ㄌㄟ 嚇我一跳喔!
我:真的嗎? 那你還真會扯~還要問一下 晚上吃水餃好嗎?
林:當然好囉!只要有大蒜 吃什麼餃都好
我:真的! 那~~~香港腳好不好?

哈~~~終於贏了你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