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都忘記植樹節的節日了

昨天晚上跟林先生計劃好今天就捻花惹草一下罷!










今天家裡在賺錢的三位都剛好排休
那我最 最好命...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的時間就是9點好舒服再跟林先生悠閒地的吃點早餐

我們就直接到惠文花市 其實到花市並不是為了買花
而是能夠輕鬆 自然又舒適的欣賞他人的養花成果
林先生的功課是...蕨類植物 榕樹
我的功課是...種仔

今天剛好是植樹節 所以買了幾個花器...



這幾個~讓我之前那些咖啡豆能有個容身之處









這些都是我一棵棵植栽好的咖啡豆





這是林先生一邊煮著晚餐一邊說
林:妳喜歡種種子 那這些苦瓜仔給妳種罷!



看在他辛苦的煮飯 還認真的幫我想種子植栽之事
所以就整理好種子 預備植栽囉!



也給它們排排站





這兩個花器是我的最愛

希望小梅子乖乖的不要再來吃剛發出的嫩芽喔!



其實今天又去另一個地方
買了幾個讓林先生剛剛跟我消譴的東西
等明天有空再po出來記錄一下罷!
今天真的是開心的植樹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