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逛完花市回家後

馬上為家裡的魚缸...看魚去



就是為了它...我可愛的魚缸







要求林先生...我要到魚中魚
因為上次在那裡看到可愛的垂耳兔

可惜相機被寶貝帶走了
(他們去...東勢林場)
所以ㄞ~~~沒拍照 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看看就好 不能再買了 因為家裡已經夠熱鬧了



等林先生買好了三隻可愛的魚要出他們大門時...
我看到了幾隻條紋很漂亮的"田螺"
問了林先生它在水族箱的作用
我:我要買好嗎?
林:隨便妳囉!

哈...就是它們



漂亮的紋路 還會吃水族箱裡的青苔







晚上邊打著網誌 邊看著旁邊小小的魚缸
林先生跟寶貝在旁也閒話家常

林:女兒ㄚ 妳去看妳媽買的田螺 好不好看ㄚ?
女:還不錯喔! 不過它們會吸著小石頭ㄋㄟ
林:對!它們在吸石頭上的青苔
妳知道它們四隻多少錢嗎?
女:會很貴嗎? 多少錢呢?
林:如果用那錢 我們可以炒一大盤的香蒜田螺了

我快聽不下去了
我:好啦! 我說啦...四隻田螺$100
那也是你說好 我才買的ㄋㄟ....秋後算帳的人





不過 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知道 不止"垃圾魚"會清除魚缸裡的青苔
連田螺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