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三位賺錢的可愛家人都休假

前幾天大弟專程拿來給我的東勢林場的門票
給了寶貝姐姐 希望她能好好的去散散心
當然帥兒子有他自己的計劃~清靜農場(二天一夜)

看著孩子們開心的出遊 比我跟林先生自己去還開心



跟林先生一樣的愛搞笑



雖然已經長大了 但每一個動作
看在媽媽眼裡還是那麼的可愛



特別拍這些花花草草的回來讓我看
她:媽媽 那裡很舒服 妳跟爸爸最適合去那裡泡茶撿種仔



還有不怕人的鴿子


刺激的吊橋



她:媽媽 那裡不遠 不太彎 車子可以直接停在門口
所以找時間跟爸爸一起去罷!


謝謝姐姐 知道當媽的身體狀況
幫我注意 觀察那麼仔細 我們會找機會去一趟的


帥兒子今晚住宿清境農場
也是2~3個小時的打電話報平安

他:媽媽 我會買禮物回來給妳的


媽媽的心~不貪心
只要孩子快樂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