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較年長 所以叫她小波




說真的 我跟波蘭的大娘剛接觸沒多久

之前在幾位格友家中常看到它
大娘的大頭貼

前幾天她辦了一個活動是針對準媽媽

還有破100100的踩踩樂

這兩個活動對我而言都是"湊人氣"的份

可是我們也因此而有多一點的認識

知道她可能很喜歡小女生

而今天跟寶貝一起採購襪子時

看到了很適合做小女生的襪形

所以 今天一邊跟林先生聊天 一邊努力的學習著

哈~~~終於讓我完成了

說真的 我好喜歡喔!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連林先生跟帥兒子也說~~好可愛喔!

只是林先生有但書...

別太瘋了 自己的手還有眼睛都不太好

慢慢的做 沒人跟妳搶 懂嗎?






我會找時間 慢慢的做

請三姑六婆 婆婆媽媽們~~~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