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小可愛






昨天趁林先生休假 趕緊拿B群回家孝敬一下爸媽
當然也順便把我開始手作的幸福娃娃帶回去跟他們一起分享
老爸是位很M的男人
他的脾氣拗起來連老媽都沒他的辦法
只是對我而言 他的拗是可愛的 是古錐的 我喜歡




昨天回到娘家後 把其中一隻"橘色的小幸福"掛在老爸的書桌前
再來當然是利用時間 尋找幸福的來源"襪子"
每一雙襪子都是傻媽用滿滿的愛下去挑選的
逛完街一進家門 看到剛外出回家的老爸坐在客廳跟林先生聊著天

我這位女兒怎可錯失良機呢?
我:爸 你看到我做的幸福娃娃嗎?
爸:有 我看到了 差點還撞到瘀青ㄋㄟ
(原本以為老爸看到我的幸福娃娃會不能茍同 沒想到他說完後又補充著)
爸:下次幫我做隻小一點的 我要掛車上




老爸~是我幸福的源頭
林先生~是我幸福的靠山
傻媽幸福小舖~充滿著更多更美好的幸福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