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林先生上班時   打了電話回家

林:老婆  明天休假帶妳去東勢林場 好嗎?
我:好ㄚ  可是....我沒預算要去ㄋㄟ
林:沒關係  我出好了

心想 你怎麼有錢   難道是"私房錢"
算了  反正那是你辛苦外診賺來的












今天早上就驅車前往"東勢林場"





我們家寶貝也在這裡照過相





跟寶貝一樣的走吊橋





討厭的林先生竟然在後面晃我





好開心喔!  發現寶貝的竹柏種仔





這次看到的種子又不知是什麼






也有餵鴿子!





裡面有個濯足園 可以泡腳!





還有仙人居  我祈福~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快樂長長久久





我們的午餐 林先生竟然把想留給兒子吃的水餃一起帶過來
煮了泡麵水餃





回程看到橄欖 本著好奇心~吃了它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一整天除了門票..$250x2=500+停車費50=$550
只花了這杯冰淇淋$40



末了 我們再來看這次的DV罷!
(別笑...我是小腹婆喔!)




在回家之前   林先生竟然陪著我逛手工藝店
看著他 提著購物篮 幫我出主意 
要怎麼搭配幸福娃娃之類的事
心裡有滿滿的幸福

幸福小舖裡的任何一個娃娃都是傻媽帶著幸福的心
一針一線的縫製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