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也就是剛剛.....

林先生吃著我為他準備的咖啡 生菜沙拉吐司
坐他對面的我 突然發現他的手有點皺
我:爸爸 你的手看起來有點乾跟皺喔!
林:當然囉! 年紀有了 所以皮膚也跟妳們女生一樣會皺囉!
我:可是 在我心裡一直認定....老公 你不會老 最少不會比我糟
你每天早出晚歸的 除了假日幫我煮個晚餐 怎麼會呢?
林:這是為家人付出所留下來....愛的記號






曾執起老公的手認真的看過嗎?
每當自己為做家事的手而擦著護手霜時
曾想過老公的手也須要愛護一下嗎?
可能 他會說:不要啦! 不習慣油油的感覺
或許  老公最好的護手霜就是一家平安 幸福









Always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