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帶著幸福跟妳敲門囉!









我喜歡這首歌....甘願

這幾天林先生雖休三天假
這三天對我們來說~真的很充實 但對我的體力來說真的很累

昨天一邊陪著林先生一邊縫製著我的幸福小天使
我:爸爸 你四月份的假表還沒給我ㄋㄟ
林:好 我等一下拿給妳
我:爸爸 下次你休假再帶我去騎腳踏車好嗎?我喜歡那裡的空氣及感覺
林:好ㄚ 沒問題

br/> 這是昨晚跟林先生聊天的一小部份
剛剛自己坐在電腦前 聽著這首歌縫製著幸福小天使
我的心....好甜 好甜
跟林先生結婚25年來 他似乎沒對我說過一句重話
對於年輕時脾氣嬌滴滴的我所提出的無理要求
就算心裡有多不開心 他還是笑笑的哄著我鬥著我
連當時不贊賞他的丈母娘(我媽媽)都看不下去的教他
傻老媽:你不要對她太好啦! 她說什麼你都說好
她生氣亂說話 你偶爾有要唸一下她ㄚ#@*&$@

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壞喔!
慢慢的 尤其這幾年自己身體的不美麗
林先生對我更是呵護備至的照顧

假日他帶我四處散心........
一定牽著我的手 慢慢的走  碰到不好走的路他更會放慢速度
一邊告訴我~~這顆是什麼樹 它的種子特性
之前去東勢林場 他看我走得辛苦還努力的要找根樹枝
想讓我當拐杖



每回出外散心回家 我的膝蓋一定不美麗
林先生更是自己下廚 準備晚餐
對我的細心照顧  心很甜
但很多的時候 我會心虛更會想...
難道 我已經沒辦法再陪他走下去了嗎?










我們的家經濟環境真如那首"老婆老婆 我愛妳"一樣"不富裕"
但我們是過得開心 過的幸福
爸爸....有你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