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不穩 媽媽幫我穿上可愛的小披肩!







多年前因緣際會之下 全家南下到台中開了"摸魚館咖啡屋"
當時的客源及回流率是百分之九九....
礙於林先生跟小弟工作上的關係 需到大陸福州
而家中就只剩我跟二位小朋友的情況下
只好忍痛把摸魚館很快的轉讓他人



從那時開始 林先生對咖啡口感 香味更是執著
早上跟林先生一起到HOLA逛逛
順便想買個 多年前被我弄破~~虹吸式咖啡壺上座
就是它~~





看到它 就讓我想起多年來 為了咖啡所買的一些珈伙
真的是不勝枚舉@#&*@#



簡易型的義式咖啡機...他說:喝起來口感不是很理想





電磁爐式的虹吸咖啡壺...他說:喝起來不只口感不好 還帶酸味






插電濾泡式咖啡壺...他說:味道太淡了 完全沒辦法把咖啡的香 純 釋放出來





那就來個手工式的濾泡咖啡壺罷...他說:妳每次的味道及濃度不容易拿捏 咖啡豆也用得兇





就這個罷!可以泡茶又可以過濾咖啡渣(好像是屬墨西哥式的沖泡法)

他又說:不夠香 濃而且會喝到咖啡渣





他說:夏天做個冰滴咖啡 從做好後放冰箱的第一天到第七天是最好喝的黃金咖啡








為了他的咖啡情事 我必須準備其他的配備....
簡易型的磨豆機...電動的比較快又省時
所以手動型的拿回娘家讓爸爸享受磨豆的樂趣





這是為我自己準備的...打奶泡用的奶泡杯






說了一大堆 林先生還是忠於他的最愛...虹吸式的咖啡壺





買了虹吸式咖啡壺的上座 終於喝到他親自煮的咖啡>









其實說穿了........
林先生要喝的咖啡 都是要我煮 他來評鑑~~~香 純 濃





歡迎有空來我家喝杯咖啡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