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說..天氣還是有點冷 早晚要小心保暖喔!








這幾天因手臂燙傷的關係
所以回應大家的留言比較慢 請別生氣喔!




我們先來幾則網路分享~

<離婚的原因>
老張結婚二十年,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
他的朋友都勸他:
「這麼多年都忍過去了,何必現在要離婚呢?」
老張無奈的說:
「我實在受不了啦,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




<高興太早>
考試之後,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
「老師,我們這班成績如何?」
老師說:「九十分以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
「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老師繼續說道。
又是一陣歡呼。
學生又問:「那不及格的呢?」
老師:「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




<嫁人>
阿花年過三十,猶待字閨中,媽媽天天嘮叨,
阿花不耐煩地說:「好啦!好啦!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
媽媽生氣地說:
「都三十出頭了,條件還那麼苛,你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





<將心比心>
妻子正在廚房炒菜。
丈夫在她旁邊一直嘮叨不停:「慢些。小心!火太大了。趕快把魚翻過來。快鏟起來,油放太多了!把豆腐整平一下。哎唷,鍋子歪了!」
「請你住口!」妻子脫口而出,「我懂得怎樣炒菜。」
「你當然懂,太太。」丈夫平靜地答道:
「我只是要讓妳知道,我在開車時,妳在旁邊喋喋不休,我的感覺如何?」



哈~~~
最下面那則 我之前好像常犯ㄋㄟ 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