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我跟我們家大哥哥一樣有穿耳洞 還是同一邊喔!
爸爸說...如果大哥哥再去穿第二個洞的話     回家一定會幫大哥哥穿一整排喔!








昨天 原本安靜的家忽然電鈴聲大響
拿起對講機~什麼 有我的掛號趕緊拿好印章下樓領了它



原來是艾薇兒媽媽的手作品....


就是它們 好漂亮 摸起來好舒服喔!
艾薇兒媽媽的手好巧~~~
尤其是那包包 它有好幾個夾層ㄋㄟ
很厚喔! 而她完全用手工下去縫



昨晚林先生下班後 趕緊跟他獻寶 跟他說:如果 這是我縫的 那晚上就要麻煩你幫我按摩手臂了

艾薇兒媽媽 我一定會把它拿來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