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媽媽的寶貝兔喔!







前幾天回家陪著老爸媽....釣魚去
雖然那個地點真的很差...深山烏龍釣魚行
可是 我還是懷抱著開心的心情跟著他們大夥出遊去
基本上 沒釣魚只吃了我買的7-v便當跟老爸爸泡茶後就...回家了





在回到娘家後 當然是要陪著老媽媽一起分享我的幸福娃娃囉!
此時 我大弟妹跟著三位小姪子也一塊過來看 姑姑的幸福小娃
當姑姑的不能小氣ㄋㄟ
所以送給他們一人一隻幸福娃娃
看著他們開心的小臉蛋 我比他們更開心 更幸福

跟弟妹聊天當時 她知道我老眼昏花
幸福娃娃只能在白天製作
每當太陽下山後 這穿針引線 對我來說是吃力的
當時二話不說的 馬上回家 拿了這二根針給我





它....真的很好用喔!
現在穿針 對我來說 終於克服了
幸福小舖的幸福娃娃
也為我自己帶來了那麼多的幸福喔!







幸福不在於物質的高低
而在於是出自內心的...感恩 踏實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