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姐姐 人家說紅配綠狗臭屁ㄋㄟ
妳看媽媽幫我們穿成這樣
姐:誰說的? 紅配綠真美麗 大吉又大利才對
不相信你看.........









其實 早上給他有點不太美麗
自從虹吸式咖啡壺用好後
早晨煮咖啡的任務就移交給林先生了
而我這龜毛個性的獅子座(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獅子會這樣)
對於東西擺放的位置會小小的注意一下
因為 怕一個不小心那虹吸式咖啡壺的上座又回離我們而去

所以呢?早上又跟林先生說~~~
林: ㄣ
我:我之前就說過了 對不對?
再來就是我一人的演講了(問三個問題而已啦!)
他竟然就只看著我 不說一句話
ㄏㄡ 我真的有點不高興了喔!
再來換我不說話就是不說話
就這樣看著他吃早餐 我喝著不美麗的咖啡@#&^@#*&







這位林先生換好衣服後 竟然跟我說
林:老婆 妳的無名火是因此昨晚沒睡好嗎?
我:我有那天是睡飽的ㄚ
林:那~~~我知道了 是因為早上我沒牽著妳的手叫妳起床 對罷!

唉~~~根本就不是
我也忘了 好像還真的是沒睡好ㄋㄟ








今天我們家帥兒子又發揮他的專長散仙
一大早到公司後 才被老闆說:小胖 你今天不是休假嗎?
所以又回家了
當媽媽的我問他:要吃紅豆薏仁湯嗎?
他:不用 等一下我還要出去
我:哈~~~出去找小玉 對罷!
唉~~~這就是養兒子的感覺
又是自己一人專心的做著幸福娃娃...這時的我真的最開心




快10:00左右 兒子回來了
他買了早餐要給媽媽 我吃....





當兒子拿著這個鮪魚三明治給我時
我手中正做的這對幸福娃娃
很開心 兒子出門約會還想到~~媽媽
所以 我幫這對可愛的幸福娃娃再加分喔!

他們是....紅配綠 大吉又大利的幸福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