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很帥氣的幸福小熊喔!







傻媽的無名是在去年 也就是~97年5月2日開始的
很感謝大家對傻媽的愛護

所以我的回應文 在上個月就滿了
我們家可愛的林先生就教我~另存新檔 後再刪
各位如果有翻過傻媽之前的文時 請別見怪喔!
那是......不得以的








前幾天在琳達家看她辦的踩踩樂 大家都好開心喔!
所以 傻媽也來辦一下
我想踩踩樂的累積人數就設為#60000
傻媽是老眼昏花...... 
所以一定要有設大頭貼的喔!
還有可以留下來跟我說幾句話嗎!
我就這麼簡單的二樣要求

至於我的信箱帳號...s0923511223@yahoo.com.tw








看罷! 真的是老了
竟然差點忘了說禮物是什麼
就是....傻媽幸福小舖的幸福娃娃
他們可都是傻媽滿懷著幸福 開心的心情一針一線縫製而成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