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快點把嘴巴擦乾淨 媽媽要說故事囉!








唉! 當人話說出細說當年這四個字時
就知道~~~她已經有點年齡了
還好 傻媽不是越活越回去
而是 越活越開心 快樂

先看一下我們家超級養生......小梅子罷!









每當要準備做晚餐時 我們可愛的小梅子就來了
她超愛青菜的 不管什麼菜都吃 只要是嫩葉






這可是我用四連拍 才有辦法清楚的鏡頭喔!



吃飽了~~~走人
喔~~不對 是~~~~走貓




再來就是~~~~睡覺了


愛死我的林家小梅子了
每當他們三人 為生活 為愛情認真打拼時
就只剩林家小梅子還有呆呆&笨笨的陪伴囉!








ok 開始 細說當年.......

昨天懷著開心的心做著幸福娃娃
忽然想到 自己國中時有天晚上老爸對我說的話
那句話對當時的我~~沒什麼感覺
不過  到了一定的年齡會更深的感受




有天晚上洗好澡 自己在後院裡用手洗著衣服
老爸當時剛做好工作 到後院準備洗澡
他看看我這唯一的女兒說~~
妳的頭髮毛毛的ㄋㄟ 怎麼不去護髮或修一下呢?

老爸 他疼女兒的心 現在明白了
可當時 我不以為意的說:學校不准啦!老師會檢查的
老爸又說了:那要妳媽帶妳去做件燈籠褲 我看一些明星穿起來好好看喔!

天真的老爸 可愛的老爸
燈籠褲真的太酷了~~不行啦!
不過 沒多久 老媽媽真的帶我去做了 這輩子的第一件喇叭褲



好笑的是 當我去拿那件喇叭褲 順便穿回家給老爸老媽看時
因為 當時已經晚上8.9點了 而傻媽住的又是傳統的三合院
所以快走回家的路上 一直以為有人緊跟著我回家
嚇得最後~~~用跑的

原來~~~是喇叭褲的褲管再跟著我 夠俗罷!



想想自己童年時 老爸爸對我的愛
再看看這幾天的新聞
讓傻媽覺得 心好痛 好疼
開心 幸福的日子是大家很需要的
把自己的心放開 把自己的心打開
當自己的心是那麼的開朗時
會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很幸福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