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林先生下班回到家~~

林:老婆 之前幫妳用的卡巴斯基防毒軟體給我一下
好奇的我:為什麼? 你不是有小雨傘的嗎?
林:那不太好用 所以才想還是用卡巴斯基的
我:喔~~~不借
那我用50圓硬幣6個跟妳買 可以罷!
哈~~~所以 我的小豬昨晚進帳$300

對不起 有點離題了




~~~~~~~~~~~~~~~~~~~




早上陪著林先生吃早餐時

我:爸爸 現在我每天早上都用卡巴斯基掃一次我的筆電
晚上再用你給我的掃帚掃一次喔!
這樣應該夠乾淨了罷!
林:ㄣ 以妳在用的程度 這樣應該可以了
還有! 老婆 記得一年前的妳多排斥電腦
更不用說什麼卡巴斯基之類的防毒軟體罷!
妳~~~真的進步囉! 加油 加油




~~~~~~~~~~~~~~~~~~~~~~~





真的要謝謝無名的好友們
讓傻媽一年前 由一位對電腦極度排斥的人
到現在~~~每天可以守著電腦 上著無名的人
林先生也因為這樣~~他落得輕鬆

因為~~~我不會再吵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