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兩張照片 真有明顯的不同之處

這都要拜~林小梅所賜



就是~~牠








昨晚 寶貝下班後看朋友打球後回來 在客廳稍作休息

而我正上著無名時~~~~~聽到一聲"鏘"

心想~~這下又是什麼東西破了

沒想到~~~又是小梅子闖的禍 碎碎平安

還是在林先生出遠門的情況下

讓我這當老婆的心 還真是不美麗

還好林先生昨晚一到桂林就趕緊跟我打電話~報平安

我也趕緊回電話給他~要他出門在外一切小心唷!br/>



再來把原先的~~王冕牛角掛書   老子騎牛

這兩個是林先生的最愛 趕緊收到櫃子裡

如果連它們兩個又被妳給~"愛"破了

我可真會暈死過去








林家的小梅子 妳~~太閒了 太好命了

家裡的床 床頭櫃 冰箱 電視上頭 隨妳睡 想睡那就睡那

青菜隨妳吃(我一邊挑菜 一邊幫我吃)

剛發的嫩芽又是妳的~~~最愛

姐姐還特別買了~~貓草跟罐頭食品來讓妳享用

還有 還有~~也為妳特地自己練習種植"貓薄荷"

怎麼連我的花器 妳也那麼愛呢?





=====================





唉~

真要好好的記錄妳~~從流浪動物之家被姐姐認養來之後

為我製造多少的~~~精彩刺激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