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雨的味道 你<妳>聞過嗎?












記得不久之前~~~

有天中午過後跟兒子一起出門 當時也是一陣小雨過後

兒子告訴我:媽媽 妳深呼吸一下 有沒聞到一種味道呢?
告訴妳 這就是~~太陽雨的味道 很不一樣罷!



原來 我的帥兒子也有感性的時候~~





===========================




br/>
原本是今天才想出門辦事
但怕會錯過了自己的70000踩踩樂

所以昨天中午左右 看著外面的雨停了 趕緊騎著我的最愛
慢慢的 隨性的~~享受著太陽雨味道 出門辦事去了
自己的內心還真有滿滿的幸福味~~~~

第一個幸福味
林先生還真一天三通電話的報平安

只是我心繫無名的踩踩樂 所以知道他平安就ok了
還有~~~電話費好貴的

第二個幸福味
寶貝姐姐 幫我上網訂購了"幸福縫紉機"了
雖然是我自己付的帳 可她肯幫這傻媽媽網購及先匯款
我還真的很開心~~我可以再學習另一種手作囉!    

第三個幸福味
很輕鬆的獨自一人 騎著最愛享受著太陽雨的味道

第四個幸福味
真謝謝大家對傻媽的愛護ㄋㄟ 
讓70000的踩踩樂 能在一天之內踩到了







簡單的滿足 就是幸福源源不絕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