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對我來說~~~真是太幸福 太開心 太高興了



明天林先生就要回國了 真開心

再來就是我的老梗~~小畫家

之前好友很熱心的把舊文章找出來

重新po出來 讓傻媽自己練習

可~~~我真是傻的可以 還是學不會

昨晚 爸爸不在家的情況下

寶貝姐姐終於有空 可以先給我好好的解釋一下

今天早上在我身旁 看著我貼圖 教我改進錯誤的地方

哈~~終於ok了

上面的這張可是我的~~處女作


再來就是~~~



看一下 我的愛心縫紉機來囉!

好開心 好幸福喔!

雖然 我還是一竅不通 也不會組裝

等明天林先生回來 就可以好好的跟他盧了

要他好好的看一下 再慢慢的教我




==============================================




看來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

我一樣可以過得很開心

這就是傻媽的~~換個角度想的幸福味









我好喜歡這首~~~約定

林先生曾經練好~~唱給我聽
雖然偶爾五音不全 
但~~~真的很好聽喔!
歌名也是林先生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