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他們三位 像不像很好吃的丸子呢?
看傻媽這麼說也知道 這三位小小酷馬到那裡散播幸福了







林先生要出差的前一晚 特別煮了~蘿蔔魚丸湯
今天林先生要回家了 我不煮了
因為他回到家都半夜了
我會幫他等門 會為他留一盞燈



============================



每回林先生出差 就會讓我想起~~~~~~~~~當年

21年前的某一天 有一對天兵夫妻

就這麼手牽手騎著摩托車到亞東醫院~~~~~~~~~生產

因為這個小女娃很皮 已過預產期~~10幾天還不出來

當天剛好是3/29青年節(當時有放假 現在不知有沒有ㄋㄟ?)

這對夫妻想想 既然放假 那就~~~生孩子去罷!


這位小女生就這麼的被~~~催生出來了


唉~~~說得很簡單 可這位天兵的老婆可是痛了10幾個小時才生ㄋㄟ

催生藥的量也比一般產婦多一倍喔!


哈~~~沒錯 那這對天兵夫妻 就是傻媽跟林先生



這好像有點離題ㄋㄟ~~

不過這正是我對林先生每次出差 心境上會有那麼點感慨的起因

因為 在我抱著寶貝女兒回家做月子時

我的傻老媽不幫我做

她說:妳的婆婆還很健康 應該讓她幫妳做 否則怕會被說話

我也就這麼回到自己跟林先生的~~家

而公婆家離我們很近的路程~~走路大概10分鐘

沒想到林先生竟然在我回家做月子的時間~~接到教育招集令

這一去就是~~10天

我自己帶著剛出生的孩子~~在家

我們家的婆婆就這麼一天來一次~送點麻油雞跟幾樣小菜

每當夜深人靜~~獨自抱著女兒 看著電視

也就這麼過了10天



現在想想 好快 我的寶貝已經22歲了


但對林先生不在家的陰影 我還是沒走出來

只是現在 我有了無名 有了大家 有了幸福娃娃

更有了二位已經長大了的~女兒跟兒子

所以  時間就 咻~~~~一下就過了


當然 我們林先生還是一天多通電話跟我報平安


今晚 他回家了

明天要上班 雖然會很忙

但知道~~他一定會上我的無名 看我這幾天是怎麼過的

所以~~~我就送他一首歌 「好想好好愛妳」周惠唱的

謝謝千惠     幫我找的語法喔!





<補文>

記得當年林先生要出門參加~教育招集之前

我要他幫我買10罐飲料

我說:爸爸 我一天喝一罐 等我這10罐喝完後

         你也就回家了


唉! 這就像我在林先生第一次出差時

我說:爸爸 等我的豆芽孵出來時 你也回家了

一樣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圓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